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眼部整形——助您踏入成功之路
眼部整形——助您踏入成功之路

\

        高中毕业后我带着全家的期望来到了的一所大学,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充满信心,我告诉自己要在有一番事业,过上有钱人的生活。

        我努力学习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在肯德基兼职,虽然很累,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学业。逐渐我发现,任凭我怎样努力,都没有用,看到室友小张全身的,我心里就不平衡,凭什么过得这么好,也不好好学习,不就是家里有钱嘛。 

        虽然心里不平衡,但生活还得继续。有一天,小张告诉我,国航要在全市招空姐,在我确认了这个消息 后,感觉这是快速机会,如果真的当上了空姐,就会接触到成功人士,说不定还会嫁个有钱人。其实自己的条件很好,无论长相、身材,都不错。可是小张告诉我,国行有条硬性规定,必须是双眼皮,好几个同学因为是单眼皮就被刷下来了,可能旅客看到双眼皮的会感到温暖。这下可犯了难,自己天生的单眼皮,该怎样变成双眼皮呢? 当我在网上确认国航招收的空姐标准时,偶然看到一条关于双眼皮整形的软文广告,我仔细地浏览一遍后,发现自己真的out了,原来那些女星都是整过的,没整前条件还没不如我呢。

==>>>了解双眼皮手术详情<<<==

        接下来咨询了很多家医院,有一家叫做Yestar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客服态度蛮好,不是拿套路忽悠的那种,打算到这家医院去看看。

       我来到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详细地询问了工作人员,从她们的言谈举止中,感觉这家医院是真的有实力的。之后就见到这家医院专门的做双眼皮整形的客服,他告诉我,做双眼皮整形要做术前检查,没什么问题之后才可以进行,双眼皮整形的成功率非常高,有的双眼皮手术,创口小,术后自然无痕。

        回去和爸妈商量过后,这是快速难得的机会,不要这么容易就放弃。下定决心后,就去艺星做双眼皮手。手术有效出乎我的预料,只用了半个小时,术后眼睛一点也不红、不肿,有效看不来,真的很自然。

        在招收空姐的面试中,一路绿灯,丝毫没发现我的双眼皮是整过的。之后在班机上,邂逅了我的缘分,他对我非常好,就在去年国庆,我们举行了婚礼。

        在这里,想要告诉姐妹们,机会永远在自己眼前,就看你有没有抓住它。一个小小的双眼皮手术让我踏入了成功的大门,那么你呢? 
        技术资料:Yestar艺星双眼皮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幻彩迷人的大眼睛是美女必备的基本款零件。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采用韩式微创重睑技术,是一种介乎于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中间的重睑术。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依据爱美人士的眼型、脸型进行全案设计,采用精微高超的艺术,综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自然无痕。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只需要在上眼睑部位做三处极为细小的点式切口,既可祛除眼部皮下多余组织及脂肪,而且术中损伤极小。术后眼部自然无痕,效果维持,更有伤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的优点。恢复期大幅缩减一半,与传统双眼皮手术相比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更自然,是一项深受白领女性及学生族喜爱的眼部整形术。  
        缝合技术好,伤口愈合更快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运用韩式精细比较好整形器械,采用接近纯自然的“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韩式精细缝合线和韩式进口的缝合针,缩小受创面积,大幅度降低了传统双眼皮手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伤口愈合速度提升40%。
       客服医术高超,引领时尚潮流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手术由艺星数十万成功案例的权威客服亲自实施手术,遵循顺其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强调个性的好呈现,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精致唯美。
       精细点睛技术,效果自然无痕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手术虽然采用的是韩式无痕微创技术,但技术含金量相当高,为了保证双眼皮的美感与自然,艺星眼部塑美客服严谨精细的将双眼皮的弧线和宽窄把握到0.1毫米,成就爱美人士自然、好、迷人的双眸。

         》》》更多详情,请进入艺星双眼皮专题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抗衰老管理、医学SPA、心理辅导、形象设计等一体的五整形美容医院,艺星整形总部的医生和护士带来了目前韩式时尚和高端的医学美容技术、提供周到细心的韩式关爱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