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激光乳晕漂红有什么特点
激光乳晕漂红有什么特点
  激光乳晕漂红是目前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这种技术在整形美容行业内悄然走红。激光乳晕漂红有什么特点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将为大家介绍。

  

\

 

  激光乳晕漂红有什么特点?

  了解激光乳晕漂红的特点,首先来看看激光乳晕漂红是什么,雷射又称激光,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雷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的一种方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不足的是费用较高,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

  激光乳晕漂红有什么特点你了解了吗?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提醒你,在做乳晕漂红手术时一定要选的比较好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