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面部光子脱毛效果怎么样?
面部光子脱毛效果怎么样?

光滑美丽的肌肤可以给面部美丽大大加分,但有些爱美者天生面部汗毛浓密,虽然拥有了非常精致的五官,但也被浓密的汗毛拖累的黯然失色。光子脱毛技术的出现给汗毛浓密者带来了福音,能够快速脱去多余汗毛,打造出无暇细致面容。

面部光子脱毛是利用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特别敏感、而对正常皮肤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同时还能缩小粗大毛孔、收紧提升皮肤、改善肤质,治疗后效果十分理想。

面部光子脱毛前后对比图:

 

\

 

>>>我做光子脱毛也能达到这么好的效果吗?咨询客服<<<

面部光子脱毛不仅高效,而且操作方面,只需以下几个步骤:

1、将要脱毛部位的毛发去除,使毛根显露出来。

2、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

 

\

 

3、将光子脱毛机的治疗头轻放于治疗的皮肤反复接触,让强脉冲光对汗毛根部进行有效清除。

4、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面部光子脱毛虽然是简单的美容技术吗,但需要权威客服和先进设备进行保障,所以一定要到权威的医院治疗。

>>>光子脱毛几次能够达到理想效果?咨询权威客服<<<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一家获得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客服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面部光子脱毛整形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