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面部脱毛也可以用冰点微痛脱毛吗?
面部脱毛也可以用冰点微痛脱毛吗?
 \

 天生毛多,毛发浓密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个大问题!特别是面部的绒毛,爱美人士不敢自己擅自去除怕有反效果。现在流行的冰点微痛脱毛是不是也适合为面部脱毛呢?
 
  Yestar艺星整形激光美肤客服介绍说,对付面部毛过多有一种有效而且一般人都能承受它的价格的激光面部脱毛的方法,那就是冰点脱毛。冰点脱毛方法可以说是对付面毛的克星,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而且在整个脱毛的过程中,受术者感受不到脱毛过程的痛苦,有效实现了微痛脱毛的目的。

  Yestar艺星整形冰点微痛脱毛技术,在治疗的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另外激光的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脱毛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发生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良好的冰点脱毛治疗效果,奠定了它的良好效果。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是超五整形医院、一家连锁美容机构,凭借的比较好人才、高科技的仪器设备、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跟踪服务体系来确保医疗整形美容质量,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微创美容客服,精湛的技术,为求美者打造高级的蝶变平台。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