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手臂光子脱毛与激光脱毛的区别
手臂光子脱毛与激光脱毛的区别
  \

      光子脱毛与激光脱毛是现代流行的两种脱毛类型,是现在大部分美眉都愿意选择的性脱毛,但是到底是选择光子脱毛还是激光脱毛呢?对大部分美眉来说,这都是一个问题。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今天特别为大家介绍手臂光子脱毛与激光脱毛的区别。
  光子脱毛的强脉冲光(Intense Pulsed Light,简称IPL),是经过滤的宽光谱光,产生的光谱为530-1000nm,其波段中较短的波长用于治疗色素性和血管性病变;较长的波段可以实现嫩肤功效。
  强脉冲光照射至皮肤深层,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皮肤色素以及红血丝选择性的吸收光子能量后产生光热作用,受到破坏,被人体逐渐分解吸收;强脉冲光刺激肌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多重新排列,使皮肤弹性增加,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脱毛所发出的是宽光谱(610-1000nm)的强脉冲光,可调脉宽范围广,因此能对不同颜色,不同深度的人体各部位皮肤毛发进行性脱毛。原理是毛干和毛囊中的色素能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的光热作用可以使毛囊中的温度升高变性,使毛发生长死亡,从而达到性脱毛的效果;该治疗光头还具有更强的嫩肤功效。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激光脱毛与光子脱毛都是性的脱毛方法,因此,对大部分人来说,两者效果相当,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建议大家能够请比较好的整形美容客服协助你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