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手臂激光脱毛你了解多少?
手臂激光脱毛你了解多少?
  \

       夏天来临,手臂脱毛成为了MM的必修课。那么,哪种手臂脱毛方法呢?那当然要数激光脱毛方法了。手臂激光脱毛是目前好的脱毛方法。在国外已经有很多人热衷使用,今天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为大家介绍手臂脱毛的方法,我们不妨来了解下哦!
  手臂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手臂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毛囊中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但比较麻烦的是,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一一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麦拉宁色素只会出现在成长期,可想而知,激光治疗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说得更明确些,事实上,包括激光在内的所有脱毛法,也都只能对这些正在生长且看得见的毛发产生作用。
  手臂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手臂激光脱毛方法简单省事,快速可以去掉一大片毛,但会有疼痛感,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有一点需注意,现在大部分的蜜蜡属于化学合成药品,容易对肌肤造成刺激。往下撕蜜蜡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腑下的体毛。
  手臂激光脱毛要注意什么?
  手臂激光脱毛专门对付较细小的体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顾客,但持续的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因为是化学作用,所以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
  通过上面的了解,我们得知手臂激光脱毛一般不会给皮肤造成伤害,但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问题,一定要选择的美容医院进行除皱治疗。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哦!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