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腋下脱毛 举手抬臂不再尴尬
腋下脱毛 举手抬臂不再尴尬
  \

      夏天到了,各式的坎肩衣、吊带裙,总是令你心动,可是腋下的汗毛总是不识时务的显现,使你尴尬不已。盛情夏日,怎么能让腋下的毛毛毁了美丽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为你全面介绍腋下脱毛,让你举手抬臂不再尴尬!
  腋下脱毛的主要方法
  1、激光脱毛:腋下脱毛方法中激光脱毛速度快痛苦小,还可一劳永逸,是目前有效、也流行的脱腋毛方法。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在破坏毛囊的同时,不损伤周围皮肤,受到了爱美女性的广泛欢迎和喜爱。但激光脱毛后如果不严格按照医嘱护理,可能会产生黑色素沉着。
  2、光子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量,对女性腋毛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令毛囊温度快速升高,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3、电疗女性腋下脱毛: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通电后破坏毛囊,每根毛大约要用20秒的时间,能达到脱腋毛的效果。除毛之前要打麻药。
  4、电动脱毛器:腋下脱毛方法夹轮式电动装置。实用、快捷、有效,一般可维持2~3周的光洁干净,使用较方便。惟一的缺点是尽管已做过多次改良,但使用时还是有一点疼。
  5、脱毛蜡:脱毛蜡的脱毛效果比较好,比较省事,但却有疼痛感。用脱毛蜡脱毛一定要一口气将脱毛蜡片撕去,效果才完整。
  6、剃毛刀:剃除法是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微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新一代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但容易伤到皮肤,而且每天都能剃快速。
  7、脱毛软膏:脱毛软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脱毛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脱落。脱毛膏脱毛方便、微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有些人对脱毛膏有过敏反应,应事先做局部测试才。
  腋下脱毛术前准备
  1、激光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激光脱腋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
  3、腋下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4、腋下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
  5、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激光腋下脱毛介绍
  激光脱毛是的腋下脱毛方法,它的系数很高,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在腋下激光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脱毛技术中先进的。腋窝处毛发的生长周期具有一定的规律性,一般可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成熟期及休止期。腋下激光脱毛技术可以脱去腋毛的原因在于,它可以有效的破坏毛囊,阻碍毛发生长周期的正常运行。激光脱毛后,受损害的腋毛就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会持续1-2个月左右,仅需要一个疗程3-4次的腋下激光脱毛治疗便后可以有效清除毛发,使其不再生长。
  激光腋下脱毛优势
  1、腋下激光脱毛采用的激光波长。
  2、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3、腋下激光脱毛色素沉着适合人。
  4、白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使腋下激光脱毛不损伤皮肤。
  5、腋下激光脱毛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激光腋下脱毛禁忌症
  1、局部或全身性感染疾病,免疫系统缺陷,凝血障碍者。
  2、长期服用阿斯匹林或激素类药物者。
  3、光敏性皮炎患者。
  4、孕妇不能够接受激光脱腋毛治疗。
  激光腋下脱毛注意事项
  1、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客服就诊。首先确定激光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2、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客服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轻松微痛中完成脱毛过程。
  3、腋下激光脱毛后,客服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4、每次激光脱毛后要及时到医院复查,客服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快速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激光腋下脱毛,以其的效果、的性和不损伤周围正常皮肤,且痛苦小等优势,获得了广大爱美女性及权威客服的一致承认,成为了现今脱腋毛流行的一种方法。但激光脱腋毛的终效果与医生的临床经验有非常密切的联系,如果脱毛后处理不当,可能会造成色素的沉着甚至留下疤痕,因此,客服建议你去医院找有资质的比较好医生进行腋下脱毛治疗。Yestar艺星整形美容激光脱毛中心,引进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并由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极具审美观的韩式医生亲诊亲治,让你有效摆脱腋毛的困扰和尴尬,在这个夏日,不再害怕举手抬臂!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