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
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
  \

      脱毛时很多女孩子难以言表的痛,特别是腋下脱毛,对美眉们意义重大,是很多美眉在激情夏日的必备工作,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走出腋下多毛的尴尬,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特别为大家介绍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
  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1:冰点激光脱毛。
  现在备受欢迎的是冰点脱毛,冰点脱毛是激光脱毛的一种新方法。此技术利用激光有效穿过皮肤,达到毛囊所在位置,从而去除多余毛发。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的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没有损伤。
  而且,激光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在激光发射前、中、后,冷却表皮,所以脱毛过程几乎微痛。还可避免肌肤出现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是很的方法。
  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2:电解法脱毛。
  用细小的金属针刺入毛囊周围,通以电流导致组织的电解反应,破坏毛囊和毛球。本法对术者要求高,只有有效刺入毛囊、毛球周围才能有效,需要逐根去除毛发,因此较麻烦、且有些不良反应。
  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3:毛发生长抑制剂。
  毛发生长抑制剂作用于毛根,通过抑制或阻止毛发的生长,逐渐达到消除毛发的效果,周每日2次,3-6周见效,见效后每日1次。缺点是需长期坚持使用,且化学脱毛常有刺激性。
  现代流行的腋下脱毛方法4:电动脱毛刀。
  电动脱毛刀适合怕痛的人,过敏体质的人,速度快又不痛,使用起来很方便,效果可维持数天。对皮肤低风险。
  以上几种方法都是现代很受欢迎的腋下脱毛方法,对很多美眉来说,他们各有各的优势,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建议大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与医生沟通,选择合适的腋下脱毛方法。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