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腋下如何脱毛?
腋下如何脱毛?
  \

      针对腋下如何脱毛的问题,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指出:腋下如何脱毛,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快捷有效的去毛技术之一。
  腋下如何脱毛,冰点脱毛是理想的方法。冰点脱毛、有效、低风险、微痛苦,代表当前高科技新技术。毛发生长有一定规律性。它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冰点脱毛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冰点脱毛治疗,毛发就可以被有效清除干净,而且永不再生长。
  如果您正被多余体毛困扰着的话,那就赶紧做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吧。值得注意的是进行治疗要选择的医院,以确保疗效。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飞顿冰点激光脱毛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微痛,且有冰点美肤作用,治疗后无需冷敷。
  详情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