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炎炎夏日中,拥有美丽容颜的你,走在哪里都是所有目光的焦点,可是,当人们的目光向下移到你长了长长的汗毛的胳膊和腿部,人们会瞬间转移走各自的目光,这个问题让很多的美女们苦恼。冰点脱毛无疑是解决您身上毛发问题的比较好的方法。那么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现在就有艺星客服为您解答。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艺星客服表示,冰点脱毛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数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冰点脱毛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冰点脱毛副作用也会有一些皮肤的红肿,但通常是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只要你选择的医院,冰点脱毛副作用也就减少了很多,可以说是几乎不存在的。 

\

冰点脱毛对比1

>>>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冰点脱毛的优势。

冰点脱毛的优势:

1、有效除毛

冰点微痛脱毛可以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能一脱干净。

\

冰点脱毛对比2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2、舒适微痛

特有冷触技术,可大面积清凉微痛脱去多余毛发,整个治疗过程舒适微痛苦,且低风险。

3、简单快捷

冰点脱毛治疗平均治疗时间为3-5分钟,治疗后不结痂,仅仅需要一个中午休息的时间。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生活,低风险,治疗过程简单、快捷。 

 

 

>>>冰点脱毛会产生疤痕吗?<<<

4、可靠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合理调节激光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祛除毛发的同时却不对周围的皮肤造成损伤。

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艺星整形医院,拥有的客服团队和高端的设备,多年来一直服务于高级客户,并深受他们的青睐。不仅可以让您轻松的脱去身上的毛发,更让您拥有因为解决毛发烦恼而带给您的自信。

\

艺星荣誉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艺星客服温馨提示:冰点脱毛虽然快捷,但却对医生的技艺要求很高。稍有不慎,效果可能就适得其反。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