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冰点脱毛要多少钱
冰点脱毛要多少钱

冰点脱毛要多少钱

冰点脱毛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接触式冷却系统,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在获得理想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而且,操作简便,并能达到脱毛的目的。如此神奇的脱毛方法要多少钱?

Yestar艺星美肤客服指出,冰点脱毛的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每位爱美者具体情况不同,其价格是不同的。冰点脱毛的价格主要受到以下几方面因素的影响:

艺星价格图

>>>我要知道具体价格,我要问问客服<<<

一、冰点脱毛价格与脱毛部位有关

冰点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每位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不同,想要脱毛部位各异,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相应的冰点脱毛的价格就不能一概而论了。

二、冰点脱毛价格与选择医院有关

各地区各医院由于自身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环境、医护人员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差异,所以对冰点脱毛价格定价也就不同。一般来说,大型、实力雄厚的医院的治疗效果自然要优越于条件设施不完善的小医院,求美者选择权威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冰点脱毛,价格较高些,但脱毛效果非常理想。

艺星环境图
艺星环境图

三、冰点脱毛价格与选择客服有关

客服因为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强大的知识理论,都能给每位爱美人士做出更好的方案及建议,能达到更好的脱毛效果,因此,客服当然更值得去选择。



>>>我要客服为我设计脱毛方案<<<

四、冰点脱毛价格与脱毛次数有关

冰点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起到脱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而对处于休止期和退行期的毛发作用甚微,再加上求美者毛发粗细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脱毛次数是不同的。脱毛次数不同,冰点脱毛的价格自然有所差异。

温馨提醒:冰点脱毛一定要选择、比较好、权威的医疗美容医院。Yestar艺星引进以色列新一代冰点脱毛技术,客服专人操作,轻松祛除人体多余毛发低风险,让您轻松拥有光洁无瑕、水嫩光滑的迷人肌肤。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