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Yestar艺星—的脱毛美容医院
Yestar艺星—的脱毛美容医院
      光滑无瑕的肌肤是许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肌肤柔滑才有自信。但是许多朋友身体毛发过于浓密,十分影响女性的柔美气质,想要挽回形象,脱毛就是美女的必修课啦。但是如何选择医院却让MM们大伤脑筋,下面就让客服来告诉你的脱毛医院是哪家吧。

Yestar艺星客服表示: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脱毛美容医院,技术精湛,设备先进,知师,为您的脱毛保驾护航

Yestar艺星采用冰点脱毛是世界飞顿激光公司研发的第三代激光脱毛设备,被誉为激光脱毛先进,与传统的彩光脱毛相比,冰点微痛脱毛在去除毛发的过程变得既轻松又快速,有效,脱毛过程真正微痛。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微痛是亮点。

冰点脱毛原理图

>>>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脱毛的内容么?欢迎点击咨询<<<

Yestar艺星客服介绍,我院的冰点脱毛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不会有丝毫焦灼刺痛感的。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仪器是的保障。

冰点脱毛仪
冰点脱毛仪

我院的冰点脱毛技术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微痛,且有冰点美肤作用,治疗后无需冷敷,也不会伤害人们的肌肤。

冰点脱毛的激光脉冲宽度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它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致损伤周围皮肤,这种性和选择性技术使得它能够在一些小的比较敏感的部位,比如男性的络腮胡、女性唇部汗毛,还有比基尼区域过多的毛发都可以通过冰点脱毛迅速、、高效地将毛发清除拔掉。

>>>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会痛么?请点击<<<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四大优势,让您有效脱除毛发,享受光滑肌肤。

1、方便快捷,轻松脱毛。

与传统的激光脱毛相比,Yestar艺星冰点脱毛操作更简单,新型的脉宽模式和重复频率,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

2、微痛,舒适脱毛。

治疗的同时配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微痛。

3、一劳永逸,有效脱毛。

冰点脱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将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有效破坏,达到性脱毛的效果。

>>>我想在Yestar艺星冰点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Yestar艺星客服表示,我院的冰点脱毛不仅仅只有脱毛功效,还有其它美白嫩肤的功效,让您快速脱毛,全身受益。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就相信Yestar艺星吧。Yestar艺星是一家韩式连锁高级品牌医院,拥有许多国内外知师,让您不出国门,享受的技术与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