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我们都说有宝宝的妈妈是美丽的,可是妊娠斑得出现就不是那样了,妊娠斑让爱美的妈妈们肌肤上有难看瑕疵。为了让妈妈们恢复以往的美丽,我们来搜罗下去除妊娠斑的方法吧。

 

    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妊 娠斑又称孕期黄褐斑,孕妇常见的面部色素沉着称为黄褐斑,由于它以鼻尖和两个面颊部突出,且对称分布,形状像蝴蝶,也称为蝴蝶斑,它是由于怀孕后胎盘分 泌雄孕激素增多而产生的,因存在个体差异,有的孕妇斑重一些,有的轻一些。生产后体内雄孕激素分泌恢复到怀孕的正常平衡状态,大部分人脸上的斑会自然减轻 或消失,但也有人依然如故,那么生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呢?

  据艺星客服表示,以下就是几种可以快速的去除妊娠斑的方法。

    1、药物祛除妊娠斑——口服维生素C,并结合静脉注射维生素C。

 2、中草药祛除妊娠斑——遵循中医原理,服用具相应功能的中草药制剂,外加敷中草药面膜,由内而外治愈色斑。

 3、激光祛除妊娠斑——用先进的激光仪器除去色斑
   4、磨削祛除妊娠斑——用机械磨削的方法,却除表层色斑。

     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通过上面的讲解,希望有了妊娠斑的妈妈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去除妊娠斑的方法。后艺星客服提醒您,祛斑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