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美杜莎魅眼术全新突破、正式进入2.0时代!
美杜莎魅眼术全新突破、正式进入2.0时代!

\

美杜莎魅眼2.0技术升级

——美杜莎专利“星眸”魅眼

在Yestar武汉艺星正式启动

一线美眼客服、现场解读美杜莎魅眼新技术

开启美眼新纪元!

(李春新院长、朱胜军院长共同开启)

美杜莎魅眼2.0技术升级,以美之名全新启航!

美杜莎魅眼2.0技术升级在Yestar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隆重举行,Yestar武汉艺星项目——美杜莎魅眼2.0技术全面升级,为江城追求“美眼”的求美者带来福音。

李春新院长表示,“同样的脸型并不一定适合同款的网红眼,富有神采的网红眼一定是根据个人的五官特点、气质职业等多种因素个性定制的”,共同见证了高端美眼技艺的升级发布。

作为一个始终追求卓越的医美品牌,Yestar武汉艺星一直致力为爱美人士的自身需求提供个性化品牌服务并不断探索提升美丽新高度!李春新院长提醒爱美者,一定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心态出发,选择审美、美眼实践经验丰富的医生个性化定制!

美杜莎2.0“星眸”魅眼优势

美杜莎专利“星眸”魅眼

一、四维“星眸”美学,高阶设计理念

二、升级Park法,眼神明亮自然

三、专利缝合技术,隐痕效果升级

四、术后修复升级,加速术后愈合

美杜莎魅眼术2.0升级,标志着Yestar艺星整形眼部整形技术更上一个新台阶,对行业发展的推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凭借全新“动态美眼 宛若天生”的新理念,受到了各地网红求美者的青睐。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