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武汉腰腹部吸脂后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武汉腰腹部吸脂后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你腰间的小肚子是否越来越明显了?看着日益粗壮的腰身,你慌了没?别慌,给你传授一招瘦腰腹小秘诀----腰腹部吸脂。或许你该有疑问了,武汉腰腹部吸脂后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腰腹部吸脂

  腰腹部吸脂是目前较为运用较为广泛的一种减肥手术。对于肥胖人士而言,要想在短时间内实现瘦身的夙愿,那么腰腹部吸脂则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武汉腰腹部吸脂后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不少求美者担心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出现皮肤不平整的现象,总是在是否选择做腰腹部吸脂手术时徘徊不定。确实,腰腹部吸脂后出现皮肤不平整的现象也无疑意味着吸脂手术的失败。

  轻微的皮肤不平整现象,可以在术后通过穿着塑身衣来达到抚平皮肤不平整的现象,初步实现预期的腰腹部吸脂瘦身的效果。如果是较为严重的皮肤不平整的现象,则可能需要再次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来修复。

  腰腹部吸脂术后出现皮肤不平整,主要还是因吸脂减肥操作不当而引起的。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时,抽取脂肪时过深或者过浅,都可能会导致吸脂术后出现皮肤不平整的现象。

  武汉艺星客服提醒:要想有效的避免术后皮肤不平整现象,在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时,要同时对浅层和深层脂肪进行抽取,尽量保证抽取脂肪的均匀度,才能达到一个较为理想的腰腹部吸脂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