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假体隆胸哪些人适合做
假体隆胸哪些人适合做
        假体隆胸哪些人适合做 自信的女生是较靓丽的,因为她时刻可以成为关注的焦点,那自信还是需要一定的优势去支撑。假体隆胸,可以很好的改善女性的胸部大小和形态问题,使每位爱美女性都能拥有丰满挺拔的胸部,重树自信。但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假体隆胸,那么假体隆胸哪些人适合做呢?下面由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为我们介绍一下。

假体隆胸哪些人适合做?    推荐阅读假体隆胸术前注意事项

1、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

2、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

3、轻度乳房下垂。

4、先天性乳房下垂。

\

5、先天性双侧乳房不对称。

6、先天性胸部畸形,如Poland综合症等。

7、乳腺手术后乳房缺失者。

凡年满18岁,身体发育完成,除心理障碍或严重身体脏器病变不适合手术者,以上情况均适宜做假体隆胸术。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胸哪些人适合做”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