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伊婉 > 什么是YVOIRE伊婉童脸针
什么是YVOIRE伊婉童脸针
什么是YVOIRE伊婉童脸针
“YVOIRE伊婉童脸针”具有超强的支撑力,优越的塑形能力和持久的有效性。Yestar客服通过的注射技术与技巧,可将YVxOIRE伊婉Volume s注射到面部额头,太阳穴,鼻子,苹果肌,鼻唇沟,面颊和下巴七个部位特定的深度,以达到“童脸”目的的一种技术。
\
\
打完伊婉童脸针可以化妆吗?
她们不动刀,就能实现逆龄“童脸”
\
手术项目:YVOIRE伊婉童脸针

术后分享:平时忙于工作,不爱打扮自己,很多人说我的样子不像小姑娘,更像个大妈,后来我在网上咨询了很多医生,选择了艺星伊婉童脸针。现在,我的面部饱满了,皮肤也变得水嫩了,看上去自己的年龄还要小,再也没人说我像大妈了

点击预约,让你悄无声息的变回年轻
\

手术项目:YVOIRE伊婉童脸针

术后分享:现在,我很喜欢自己的模样.!蜕变前,我的面部五官非常平庸,皮肤又出现细小的皱纹,看上去年龄很大又老气。自从做完艺星童脸针后,脸型五官秀气了,细纹也没有了,流畅饱满的脸部,让我变得美丽而有生机。

选对了伊婉童脸针,才能实现“童脸”效果
一、选用认证的产品
\

Yestar艺星客服只用经过国家CFDA认证的医疗材料。 2013年7月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韩式品牌玻尿酸。

二、与产品官方授权
\
只有经过官方授权的整形医院才有资格获得该产品的使用权。为了保证自有产品在市场的正面口碑,大型的产品制造厂商都会严格筛选授权使用单位。目前,Yestar艺星是中国获得全国医疗器械产品制造商官方授权、授证较多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
伊婉童脸针注射后就能看见效果吗?点击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