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武汉玻尿酸能隆鼻尖吗?
武汉玻尿酸能隆鼻尖吗?
  武汉玻尿酸能隆鼻尖吗?玻尿酸隆鼻大家都知道效果是很不错的,可以使我们的鼻子看上去很好看,很轻易就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玻尿酸能不能隆鼻尖,对此,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武汉玻尿酸能隆鼻尖吗?客服告诉大家,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优势有很多,手术不需要麻醉,手术只需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性,几分钟内就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跟其它隆鼻相比,玻尿酸隆鼻有着明显的优势,没副作用,操作简单,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而且由于人体本身就有玻尿酸成分,所以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排异现象。

  目前,已有关于应用液体硅橡胶隆鼻引起硅橡胶瘤的报道。经过实践表明,聚成团状的硅橡胶周围组织没有排异反应,而硅微粒周围的巨反应总是存在的,玻尿酸是比较好的隆鼻尖材料。

  但是,如果玻尿酸注射隆鼻不正确(如注射过浅),个别病人有发生皮肤瘘管者,严重者皮肤坏死、局部溃烂,所以要选择医院。

  武汉玻尿酸能隆鼻尖吗?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多少有些了解了,如果您对玻尿酸隆鼻尖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