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高度评价Yestar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高度评价Yestar
 7月23日上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莅临Yestar武汉艺星指导工作,张斌会长对武汉艺星的环境、先进设备、全国化比较好的医疗团队以及贴心的韩式服务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

张斌会长在Yestar武汉艺星杨汉凤院长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艺星进行了参观和指导!

\

\

张斌会长对于武汉艺星的布局、服务、就诊流程等表示出高度的褒赞,他说,武汉艺星对细节的注重,让大家相信这是一家用心经营的医院,是一所让人放心的医院,而这在整个湖北医美市场,以及全国医美行业中都是具有表率作用的。

\

Yestar艺星作为一家艺星整形的全国连锁医美品牌,拥有具备比较好客服资格的客服长期驻院,更有来自两国全国化管理团队和医护人员,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服务。

医疗规范操作被给予赞扬

\

Yestar武汉艺星被卫计委评为武汉医美规范新标杆,受到张斌会长高度赞扬,”同时他也鼓励艺星再接再厉,永远要把医疗放在先进位,夯实医疗基础建设,为客户的生命负责,继续以实际行动树立医美行业的标杆形象。

医疗服务状况获好评

\

张斌会长在查看了艺星的诊疗病例书后,他给予极大的承认和赞扬:“艺星的医疗体系,无论是从这些病例的书写上还是医疗服务上,或是医疗质量上,在整个行业内都是领先的,给其他机构树立了很好的楷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寄语艺星成为行业引导者

\

\

Yestar艺星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把医疗和医疗质量放在先进位,为行业发展树立了很好的楷模。相信Yestar艺星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对Yestar艺星今后的工作开展,张斌会长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寄语艺星应依托自身的品牌背景,加强医护团队建设,定期组织医护人员到国外进行培训学习、交流探讨,组建一支更强大的医护客服队伍,做行业引导者,为更多爱美人士的达成美丽心愿!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