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美丽无假期,过年不打烊】Yestar武汉艺星春节期间正常营
【美丽无假期,过年不打烊】Yestar武汉艺星春节期间正常营
恭贺新岁,欢度春节!

 为实现所有爱美人士的“美丽一身—一生美丽”,Yestar武汉艺星美丽无假期,过年不打烊,除夕至年初六正常营业为美丽护航,让顾客朋友们以自己较美的一面走亲访友,迎接新的开始!

 2016年猴年春节即将来临,武汉艺星全体人员祝大家猴年猴赛雷!2016年“更美丽、更年轻、更健康”!

 新春佳节,武汉艺星无假日医院真诚为您服务!新年变美,就来武汉艺星,美丽365天不打烊!

\

过年不打烊

除夕至初四,正常营业

武汉艺星春节期间营业时间:

2月7日(大年三十)—2月11日(初四)10:00-17:00

2月12日(初五)开始,恢复正常服务时间9:00-20:00

365天倾情守候,期望为您做得更好、更多!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众多的求美者,武汉艺星实行无假日就诊服务制度,无论您在春节期间有任何需求,或者术后有任何需要得到客服帮助的问题,都可以照常来武汉艺星预约咨询,或者拨打027—81889955咨询。

\

 武汉艺星美丽不打烊,我们的医护人员愿意陪伴您的美丽,守护您一个较美好的新年愿望!

\

恭贺新岁——欢度春节

武汉艺星全体同仁提前向大家拜年啦!

\

\

 2015已然过去,除夕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值此佳节将近之时,武汉艺星全体同仁提前向广大爱美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较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安康!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