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注射瘦腿针可以瘦多少?
注射瘦腿针可以瘦多少?
  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女性朋友的钟爱,而粗壮的小腿则是她们的困扰,为了摆脱粗腿困扰,她们寻找各种方法。而注射瘦腿针可以让她们轻松快速拥有纤细的小腿,所以很是受关注。其中瘦腿的效果就是大家的关注点之一,那注射瘦腿针可以瘦多少?下面请武汉艺星客服来给我们讲解一下吧。

  注射瘦腿针可以瘦多少?
注射瘦腿针

  瘦腿针即是肉毒素,可以作用于肌肉组织,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让肌肉收缩。而瘦腿针正是利用了这一点,从而将肉毒素注射到小腿肌肉部位,并且起了作用,小腿肌肉收缩变小,从而实现瘦腿的效果,整个注射过程只需10-20分钟,因而是舒适微痛的。

  注射瘦腿针后不是马上见效,大概一周后见效,半个月可以感受到明显的瘦腿效果,而一个月左右达到顶点,这时候大家可以发现,腿部圆周缩小了2-4公分,具体可以瘦多少还是跟求美者腿部肌肉发达程度以及注射剂量等有关的。另外,如果求美者间隔一段时间继续注射的话,小腿肌肉会缩小的更多,效果更佳更持久。但是大家需要正确对待瘦腿针,不要太依赖瘦腿针,过于频繁注射,日常需要做好相应的腿部护理,呈现好瘦腿效果。

  注射瘦腿针可以瘦多少?通过上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你还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点击网站与艺星客服在线沟通,或直接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