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面部肌肤衰老的变化 你了解吗?
面部肌肤衰老的变化 你了解吗?
面部肌肤衰老的变化 你了解吗?
\
全熙大客服表示:一般而言人在25岁时生长和体力达到较高峰,过了这个年龄将会逐渐走下坡路,较早表现在肌肉开始慢慢丧失力量和弹性,首先面部出现肌肤干燥,随后肌肤将会慢慢出现细纹与松弛等现象。
\

客服在线,咨询更多肌肤衰老问题
BOTOX微创注射除皱,一针恢复年轻态!

BOTOX微创注射除皱是通过面部注射医学美容填充剂,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祛皱、紧肤的效果,具有微创、快速、无需恢复期等优势,也是众多渴望年轻却又害怕手术的名媛的。

\
注射快速肌肤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她们都在轻松藏龄,你也可以
\
客服评述:术前,李小姐稍微有个面部表情就会出现额头纹,这属于动态纹的一种,所以我选择BOTOX(保妥适)去去除皱纹,即使表情上来了,还是一样的紧致。

手术过程:通过对额头纹轻重情况,适量、分层、定点的将保妥适有效的注射手术部位,手术时间约10分钟。

你面部是那种除皱?点击咨询

\
 

客服评述:刘女士面部松垮较为严重,法令纹、嘴角下垂呈现两个“八”字,面部表情非常难看。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注射BOTOX消除面部深度皱纹,使脸蛋饱满起来。

手术过程:客服根据面部皱纹的深浅度,在手术过程中适量的定层、定点将BOTOX注射到除皱部位,手术过程中无伤口,术后就能看出效果。

你是否有这些皱纹烦恼? 点击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