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武汉玻尿酸垫下巴维持时间长吗?
武汉玻尿酸垫下巴维持时间长吗?
  武汉玻尿酸垫下巴维持时间长吗?玻尿酸垫下巴的效果自然快速,而且低风险微痛苦,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但是她们还是会有疑问,不知玻尿酸垫下巴具体可以维持多久,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玻尿酸垫下巴

  武汉玻尿酸垫下巴维持时间长吗?

  由于玻尿酸注射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近年来在填充上效果不错。

  玻尿酸与人体的同源性好。胎盘素、胶原蛋白,都不如玻尿酸好。玻尿酸有相当优良的保湿成分,在真皮层中约占80%,对于肌肤是否具有弹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防止肌肤过度干燥,进而恢复并维持肌肤的光泽与细致感。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

  玻尿酸垫下巴的恢复时间一般比较短,不会影响日常生活的方法。术后也不需要特殊的护理,可以进行轻轻按摩,做完当天即可继续过一般的日常生活。

  玻尿酸垫下巴维持时间有多长

  玻尿酸可于体内代谢,经过较长时间后即可自然排出体外,其效果约可维持半年到1年左右。不过您如果护理的好,效果会更长些。

  武汉玻尿酸垫下巴维持时间长吗?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可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客服,相信客服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