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雀斑 > 祛除雀斑的简单方法
祛除雀斑的简单方法
        祛除雀斑的简单方法 女生发朋友圈的照片,都喜欢美颜一下,虽然大家也都知道她原来长什么样子,可还是不想让那么斑斑点点进入画框中。雀斑是一种遗传所致的色素斑,针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在少年时期开始显现,比较可能要伴随终生,严重妨碍外观的美丽,那么雀斑应该怎么去除呢?  推荐阅读激光去雀斑有什么优点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告诫,雀斑是遗传所致,因此千万不能用脱斑产品或果酸产品强行脱斑,不但达不到去斑的效果反而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雀斑虽然不可治疗,但激光祛斑是是目前祛斑效果比较理想的方法之一。激光祛斑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治斑相对有效,副作用小。  

激光祛雀斑以下3点需要谨记: 

1、手术后的头3-4天,注重“修复”的工作。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药、抗生素。

\

2、一个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相对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6个月。

3、激光美容相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科医院,而不应交给美容院的美容师。

以上内容就是有关“祛除雀斑的简单方法”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