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注射抗衰老 > 肉毒素 > 长期注射肉毒杆菌有危害吗?
长期注射肉毒杆菌有危害吗?
  长期注射肉毒杆菌有危害吗?很多求美者由于年龄的不断增长,脸上出现了很多细纹,这让他们一直都很困扰,想要去除细纹。肉毒杆菌是美容界上的“多面手”,注射肉毒杆菌不仅可以去皱,还可以瘦脸塑形,但是,肉毒杆菌是否也有副作用呢?长期注射肉毒杆菌有危害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介绍的吧!
 
\
  》》武汉注射肉毒素除皱需要多少钱?点击咨询《《
 
  长期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有哪些?
 
  1、眼睑下垂或表情僵硬不对称。
  施打眼周围肌肉不当、肉毒杆菌渗透提眼睑肌,容易造成眼睑下垂,或者是施打的剂量及部位不当,造成表情僵硬不对称。
 
  2、定期注射如同“打上瘾”。
  每次注射后功效可维持6至9个月,故用者需定期注射才可保持皮肤光滑或瘦削,等同“打上瘾”。
 
  3、可能出现过敏现象。
  作为一种毒性很强的杆菌,很多人对它会不适应,即使以前从未有过过敏现象的人,也可能会对它过敏。因此在注射的时候,需要经过非常严格的皮肤测试。
 
  4、淤青或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
  瘀青或者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是为常见的肉毒杆菌瘦脸副作用,一般3~5天即会消失。
  注射肉毒杆菌,短期效果会很好,但是长期注射就可能产生一些不影响。例如消除鱼尾纹结果令眼皮下垂,或者变得木无表情,不能做出“哈哈大笑”或愁眉深锁的表情。
 
  客服提醒:想要肉毒杆菌注射美容的效果好,医疗及医疗质量是关键,对此,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多方考察,切忌盲目投医。只有经卫生部门验证,具备一定资质的医院和医生开展手术,才能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
 
  》》注射肉毒素除皱的效果能保持多久?点击咨询《《
 
  长期注射肉毒杆菌有危害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怎么选择正确而的方法让自己更美丽呢?又怎么样让自己更好呢?如果您还有相关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武汉艺星整形客服。有时候一条忠实的建议,一个瞬间的决定,或许就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找一个可以信任的整形医院的医生,能够与你充分互动,给予您忠诚的意见,让自己的人生不遗憾,也不因此而失去色彩!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