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疤痕修复 > 面部疤痕修复手术的价格
面部疤痕修复手术的价格
\
 
  一个人拥有一个好的面部,给人视觉感官的感受就是美好的印象。如果面部有疤痕的话,那该怎么办呢?那面部疤痕修复手术的价格又是多少呢?Yestar武汉艺星整形医疗美容美容网客服介绍,面部疤痕整形多少钱受选择的手术方法影响。
 
  很多人都想做面部疤痕修复手术,那么疤痕修复费用一直让疤痕患者很困惑,因为去不同疤痕修复中心,给出的费用是不一样的,而且即使是同一种疤痕的两个患者去同一家医院治疗,后的费用也会不一样。为什么会这样。还是不同的修复手术,价格也就会不一样!
 
  1、单纯切除缝合法:适于中小面积的面部疤痕。将皮肤疤痕整形后,用小针细线仔细闭合创面,是顺着皮纹进行,术后仅留下一条较细的疤痕线。有时,对于面积稍大、皮肤紧张的人也可采用疤痕整形分次切除法。
 
  2、皮瓣法:由于皮瓣含有较多的皮下脂肪组织,除了可以用于修复面部疤痕整形切除后的皮肤缺损外,还具有保护深层组织的作用。对于面部一些器官附近的疤痕整形,皮瓣移植也是较常用的一种方法。
 
  3、切除加植皮法:较大面积的疤痕不可能在切除疤痕后直接缝合,因这类病人面部正常皮肤也不多。因此手术可根据面部自然形态分区,在一个自然形态分区处补上一整块皮肤,根据疤痕切除的多少,决定植几部分皮。这类手术难度较大,因此面部疤痕整形多少钱也会相对较高。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