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有川字纹怎么办?
有川字纹怎么办?
  看看周围的人群,你会发现都市白领们年纪轻轻就有喜欢皱眉习惯,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川字纹。其实也无需担心,武汉艺星专为此类爱美人士打造属于她们的美丽,消除川字纹让你拥有容颜。

  什么是川字纹?如何去除川字纹?
 
  所谓的川字纹,是指因皱眉肌的过多收缩,同时伴随皮肤水分的丢失及角质层自然润泽椅子含量的减少,从而形成的一种呈现为“川”字的川字纹。川字纹一旦形成,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愁眉不展。这也正是爱美人士想要去除的原因之一。

 去川字纹效果图

\
 
 
  >>>激光去川字纹疼不疼?点击咨询<<<
 
  用激光去除川字纹是目前爱美人士的,它是用不同波长的强脉冲光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利用激光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强效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使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从而达到使老化性松垂肌肤得到改变、面部皮肤重获年轻的效果。
 
  激光去除川字纹用的时间多吗?
 
  上面有说到是都市白领,一般的都市白领们平时都没有闲暇时间的,但是没有关系,激光去除川字纹只需在周末进行即可,时间短又无需恢复期,治疗结束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在我院也有相当部分白领选择午休时间过来除纹,然后再回公司上班的。
 
  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如果时间仓促的话请注意术后的护理工作。
 
  1、保持肌肤湿润
 
  术后肌肤较为敏感,吸水性也增强,要注意及时给肌肤补水。
 
  2、注意防晒
 
  术后初期肌肤肤质特别细腻,容易晒伤,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3、避免感染
 
  术后几天尽量避免剧烈运动,防止流汗引发感染。
 
  武汉艺星皮肤美容客服提醒求美者:请选择权威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不要耽误了您的美丽。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