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眼窝 > 眼窝凹陷填充术填出健康气色
眼窝凹陷填充术填出健康气色

         眼窝凹陷让你倍显的苍老、憔悴,影响了你的健康气色,这时候你需要来眼窝凹陷填充术帮助您。眼窝凹陷填充术不仅可以使受术者在外观貌上有显著改变,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之外,眼皮沉重感也可得到改善。对于眼窝凹陷填充术你了解多少呢?我们不妨在本文了解一下!
     
        引起眼窝凹陷的原因有哪些?
 

\

眼窝凹陷填充术填出健康气色

  (1)先天性上睑眶周软组织发育不良及轮匝肌薄弱;
  (2)随着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
  (3)眼部外伤、手术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软组织缺损。
 
  眼窝凹陷填充术手术方法:
 
  在过去,眼窝凹陷的问题很难以改善,因为眼窝凹陷的问题是在于脂肪萎缩不足。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可以眼窝凹陷填充的手术来作一个完满的解决。眼窝凹陷填充术手术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取适量植入物来移植至凹陷处即可;眼窝凹陷植入物可分为人工材料、人体自身材料、同种异体材料、组织工程材料等。
 
  眼窝凹陷填充术手术时间:大约一个小时
 
  眼窝凹陷填充术恢复时间:一周至二周左右
 
  眼窝凹陷填充术后处理:
 
  眼窝凹陷填充术冰敷,手术处勿碰水,遵照医嘱,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上火食物,海鲜。淤青与浮肿感约平均五至七天,术后两周勿吸烟及压迫,以免降低脂肪存活率;若是以自体脂肪移植者,约两个月后移植的脂肪量稳定。
 
  眼窝凹陷填充术后不仅在外观上有显着改变,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之外,原本眼皮沉重感也获得改善。一般而言,恢复期约一周至二周左右,不会干扰到视力与工作的但因为脂肪移植的平均存活率约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凹陷程度轻微至中度者,快速至两次手术疗程即可;但对于凹陷程度极严重者,可能需要二至三次的疗程。而一旦完成之后,手术的成效是的。
 
  由于眼部肌肤较薄,为此眼窝凹陷填充术后护理尤为重要,眼窝凹陷填充术后按照医嘱进行护理,是保证手术成功的保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