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睫毛种植的常见问题解答
睫毛种植的常见问题解答
  漂亮迷人的大眼,谁都想拥有,当下,睫毛种植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但同时,仍然有许多爱美朋友对睫毛种植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睫毛种植的几个常见问题。
 
\
  1、睫毛种植是否适合所有人?
 
  客服表明,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做睫毛移植,因为睫毛移植的毛囊都选自自体毛发,所以,只要求美者在后枕部或头部两侧有毛发存在,都可以接受睫毛移植。
 
  2、睫毛移植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睫毛移植的手术时间通常在2-3小时左右,这是因为将自体毛发的毛囊提取成单个毛囊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3、睫毛移植后还会出现脱落的现象吗?
 
  客服介绍,移植的毛囊一般都是取自于后枕部及颞部,这两个部位的毛囊是不会脱落的,因此,移植的毛囊也能持久的保持原有的生物学特性,不脱落。
 
  4、睫毛种植后多久能恢复正常活动?
 
  正常情况下,术后一周左右就可洗头,术后10天拆线,拆线后便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睫毛种植几个常见问题的解答,相信您一定非常清楚了,客服提醒大家,为了保证良好的术后效果,睫毛种植请一定要选择的医院。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