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绣眉 > 绣眉的过程是怎样的
绣眉的过程是怎样的
  绣眉的过程是怎样的?我们总说从眉形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眉尾下滑颇显软弱。眉梢上扬则彰显跋扈,好的眉形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柔美,更有气质,于是很多不能天生拥有好眉形的朋友都想通过绣眉来拥有讨人喜欢的眉形,但是绣眉的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
  》》绣眉的价格是多少?点击咨询《《
 
  在纹绣中,绣眉手术虽然很小,但危险性和对纹绣客服的技术要求和纹绣工具都很有要求。绣眉一般过程如下:
 
  一、眉形选择:一般是长形脸选直线眉,方形脸选角度眉,圆形脸选拱形眉,椭圆形脸选曲线眉。眉形选好后,用眉笔将眉形勾画到好的效果,征求本人取得一致意见。
 
  二、局部消毒:绣眉术前用酒精棉球常规消毒皮肤,注意不要擦掉已画好的眉形。
 
  三、麻醉:绣眉采用表面麻醉或神经阻滞麻醉,勿将麻药作皮内注射,以免局部皮肿胀,影响染料的有效分布。
  四、操作三部曲: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快速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绣眉的恢复期是多久?
 
  绣眉后多长时间才能看上去自然,重庆整形客服指出绣眉后三至五天结痂会慢慢脱落,待有效脱落后,就会十分自然如同眉笔画的般自然立体了,也可以为所欲为的玩水或洗脸。如在脱落后想做些微的调整,比如眉头加粗,眉峰加高,眉尾加长等,都可在补色时提出,做微调的动作。
 
  绣眉的恢复期是多久?乡眉的过程是怎么样的?看了上面的解答,你是否满意呢?如果你有绣眉的打算,一定要选择的绣眉场所,以免在绣眉的过程中感染上病菌,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他们定将针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更加比较好详尽的回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