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隐藏文件2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去除皱纹,自体脂肪移植法
去除皱纹,自体脂肪移植法
  皱纹的出现是自然衰老的表现,可是,谁都不希望看到皱纹在自己脸上出现。于是,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与皱纹抗战到底。然而,在除皱方法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人自体脂肪移植法。下面Yestar艺星客服介绍自体脂肪移植除皱的神奇效果。
 
  效果对比图:
 
除皱对比
 
除皱效果对比图
 
>>>自体脂肪除皱多少钱?在线咨询客服<<<
 
  艺星权威注射客服表示,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是通过从受术者脂肪多余处,如臀部、腹部等抽取适量脂肪,组织工程技术在体外技术处理、扩增、纯化,再注射到受术者的皱纹真皮层,来消除皱纹的方法。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是一项手术性很好,除皱手术材料为受术者自体组织的一项微创手术除皱法,注射过程时间短,见效快,同时排异性和过敏性也是的,受到了许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由于注射材料取于自身,所以没有排异反应,没有并发症,是一种可靠的除皱方式。
 
  二、有效:皱纹是由于真皮的胶原蛋白减少所致,大量补充成纤维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从而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因此皮肤的皱纹就得以从根本上抚平。
 
  三、自然:自体脂肪注射后就有效参与到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正是机体需要的,通过直接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四、持久:充满活力的自体脂肪可吸取营养,与肌肤的原组织生长在一起,令肌肤丰腴,源源不断为肌肤提供弹性和活力,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效果自然更持久。
 
  面部除皱,自体脂肪移植法
 
>>>我要做自体脂肪除皱,在线预约客服<<<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适应范围很广,对于30—55岁年龄层,皮肤松弛、皱纹明显者,一般的皱纹都可以应用。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普遍适应于额头皱纹、眼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口周皱纹等,尤其适合于其他皮肤填充剂不便注射的皮肤菲薄部位的细小皱纹。
 
  为了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享受到比较好化、品牌化的高级医学美容服务,Yestar艺星拓展市场,来到中国,并在中国开设多家连锁机构,将先进医学美容技术、知师、先进医疗环境与服务带给中国的爱美人士。艺星,自体脂肪移植除皱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