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有什么副作用
有什么副作用

时间飞逝,我们也渐渐的变得苍老起来,脸上便出现了很多皱纹。那么我们如何抚平脸上的皱纹,无疑是解决您脸上皱纹的比较好的方式之一。那么有什么副作用相信也是大家比较的话题,下面就由艺星客服为您一一解答。

艺星客服表示要想更全面的了解有人什么副作用首先要先了解的原理和优势

的除皱原理:治疗利用专利的射频电容耦合技术,突破性地通过高能高频E波传导,按照在皮肤上的规划的框格,定格刺激并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在每个点上,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电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收紧皮肤,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产生。

原理图
原理图

>>>原理我还是不明白,点击咨询客服<<<

的优势:

1、 持续时间久,适用面广:可有效除皱、面部美容,适用于多种皱纹,深层皱纹等。

2、性高:的治疗是非手术、非侵入除皱,激发自身修复的功能,性高,同时快速性使用探头,一人一头,有效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3、方便快捷:手术时间短,不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有什么副作用艺星客服表示的副作用几乎是不存在的,但术后皮肤可能会有点稍微红肿,约一小时内即可退去。受术者不必格外请假休息,可马上恢复正常活动。治疗区域以和气清洁剂清洗,加强保湿及防晒,并使用功能性保养品,以加强疗效。

艺星客服温馨提示:的副作用虽然不存在,不过大家还是要留意术前、术后调理。以免造成人为的不良后果。其中,术前的预备工作是治疗前一周避免去角质,不要上妆。治疗前会先擦上厚厚一层麻药,稍候一小时再治疗,让麻药成分透入真皮。

相信现在的您已经对有什么副作用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为了您能够拥有更好的效果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除皱。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医疗整形医院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