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什么是深蓝射频除皱?
什么是深蓝射频除皱?

皱纹一直是爱美人士头疼的问题,有了皱纹就会显得衰老憔悴,对美丽造成很大的影响。深蓝射频除皱是一种可靠的除皱技术,能够让爱美者重新拥有年轻面容,下面就跟随Yestar艺星的客服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深蓝射频除皱?
 

\

深蓝射频除皱仪

射频除皱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利用电波能量的热效应,将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加热,使胶原纤维产生收缩效应,渐渐恢复肌肤弹性,从而达到美容除皱的目的。

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剌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有效地恢复皮肤的弹性。 >>>我适合深蓝射频除皱吗?咨询权威客服<<<

深蓝射频除皱操作流程:

\

 

深蓝射频除皱只要通过简单的照射就可以轻松达到除皱的目的,射频除皱术后无恢复期,治疗后只需简短休息15分钟即可离开,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而且效果十分理想。

深蓝射频除皱前后对比图:

 

艺星除皱效果对比图

>>>我做深蓝射频除皱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客服表示,射频除皱一定要到权威的医院去,这样才能充分保障自身的和除皱效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顶端的客服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拥有二十多年比较好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深蓝射频除皱整形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