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深蓝射频 时尚女性紧肤新选择
深蓝射频 时尚女性紧肤新选择
                       深蓝射频 时尚女性紧肤新选择
  肌肤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爱美人士 。肤质不好,不仅影响自身形象,更影响追求美丽的信心。但是自从深蓝射频的出现,时尚女性们看到了紧肤新方法。但是深蓝射频紧肤效果如何呢?这是许多朋友在选择之前的疑惑。下面就让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客服来为您介绍吧。
  深蓝射频是一种的塑身技术,是皮肤科与美容外科结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
  Yestar艺星客服介绍,深蓝射频紧肤效果非常明显,是目前求美者喜爱的美肤方法。深蓝射频紧肤没有任何疼痛,不需要麻药,身体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包括身体、面部及颈部,还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收紧皮肤,抚平皱纹,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光滑的作用。
  Yestar艺星深蓝射频紧肤四大优势,见证美肤效果。
  一、除皱塑身,同步实现: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的深蓝微波拉皮可以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紧致肌肤,祛除皱纹的作用。同时通过射频场加热脂肪层,加快脂肪代谢,从而达到塑身效果。
  二、微创无痕,微创微痛: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的深蓝射频是世界上非剥离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术,具有非手术、非侵入、不出血、不针刺、微痛舒适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除皱美容。深蓝射频主要通过40.68MHz高频射频作用于皮肤中的水分子,使其产生高速共振旋转,能量直达皮肤真皮组织,起到“拉皮”除皱的效果。
  三、午餐紧肤,快捷方便: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的深蓝射频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微创除皱技术。根据需要治疗部位的大小,深蓝射频整个治疗过程需要20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治疗后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誉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四、即可见效,舒适:
  相对于传统的手术或者其他非手术的祛皱美容方法,深蓝射频的除皱技术几乎合适所有除皱美容要求的人群,适用于各个部位的除皱,且没有不良症状发生。多数人治疗后马上可以看见显著的改善效果,真正做到了让您越活越年轻。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