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激光除皱 > 除皱哪种方法?
除皱哪种方法?
        
\
     
         除皱哪种方法?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脸上的皱纹也会很自然的出现了,不过在如今环境的恶化,工作压力大,让很多人脸上皱纹都提前出来了,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去除脸部的皱纹? 

  除皱哪种方法?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脸上的皱纹也会很自然的出现了,不过在如今环境的恶化,工作压力大,让很多人脸上皱纹都提前出来了,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去除脸部的皱纹?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的“逆时星”除皱系统,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让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在温度达到摄氏度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就会产生既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有效的托起肌肤的支架,恢复皮肤的弹性,使皮肤上皱纹消失,皮肤紧致度也大大提高。

  逆时星除皱系统是采用美国陷阱的双极治疗探头设计将高频绿色兆能波作用于真皮层,使真皮层胶原蛋白产生收缩效应、重新排列,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增生,达到有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疗效。除皱哪种方法?其有效的突破了传统去皱纹的局限性, 相对于传统外科整形除皱需要数周的恢复期,“逆时星”可谓、便捷之至。求美者只会感觉到脸上微微的温热感。

  更多关于除皱哪种方法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

  与时代同步引进“逆时星”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更丰润嫩滑。此项手术是属于非手术微痛、维持时间更长。

  除皱哪种方法?逆时星除皱系统操作便捷,效果持久,无需恢复期,也不用进行特殊的皮肤处理。在除皱的过程中,求美者只会感觉到脸上微微的温热感,随治随走,立即就能够恢复生活,真正意义上的零恢复期,是女性们的选择,实现美丽便捷的方法。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