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去黑头有效方法
去黑头有效方法

黑头的出现无疑会让我们的面部大大折扣,快的方法是化妆。但却不是不是有效的方法。因为化妆之后的麻烦也有很多,如皮肤易过敏等。去黑头有效的方法是什么,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有艺星客服为您解答。

艺星客服表示去黑头有效的方法是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的原理:在做柔肤镭射之前,在脸上涂一层纳米级的碳粉,通过柔肤镭射进行爆破而达到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黑脸娃娃它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会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从而实现瞬间除皱,祛斑,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肌肤质量,这就是黑脸娃娃的原理与优势所在。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过程图

>>>黑脸娃娃需要几次完成,点击咨询客服<<<

黑脸娃娃的美容功效:

黑脸娃娃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黑脸娃娃改善肤质: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黑脸娃娃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黑脸娃娃深层清洁: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Yestar艺星,林智慧的

“韩式车模”林智慧担任Yestar艺星整形“美丽大使”,正是看中了Yestar艺星整形所独有的的医学美容技术、设备、产品以及服务,她希望所有的爱美人士可以变得像她一样美丽,并大胆秀出自己,赢得精彩人生。选择艺星相信您也会成为下一位明星。 

艺星荣誉

艺星荣誉

去黑头有效方法是什么,相信通过客服的讲解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为了您能够更好的进行去黑头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