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白里透红的肌肤相信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实现白里透红的肌肤。那么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请听艺星客服一一为您解答。

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主要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治疗时,会在面部涂抹黑色医疗级纳米碳粉,碳粉能够帮助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和角质,再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将纳米碳粉粒子爆破,后碳粉粒子中的污垢和色素随着随着代谢排除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的目的。

黑脸娃娃过程图

黑脸娃娃过程图

>>>看不懂黑脸娃娃的原理,点击咨询客服<<<

黑脸娃娃美白的优势:

1、与副作用:黑脸娃娃是使用非侵入性技术,治疗过程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真正实现了微创。

2、高效:黑脸娃娃利用炭粉粒子爆破,快速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达到瞬间美白的功效,治疗结束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3、方便快捷:黑脸娃娃要花费的时间是非常短的,一般情况下,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足够了,不手术不住院,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方法二: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利用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当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的吸收,击碎皮肤色素,色素碎屑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黑”的目的,效果比较显著。

激光美白的优势:

1、方便快捷:激光美白通过特定的波长来照射皮肤,使得皮肤组织内的色素能够瞬间吸收波长带来的高能量,达到快速去除黑色素的效果。整个治疗过程快捷高效。

2、治疗高效:激光美白治疗高效,这应该是激光美白的优点了,也是广大爱美人士看好的。治疗过程中,色素能在高能量激光的照射下迅速膨胀,分解成微小的颗粒,随着人体的各项循环排除体外,无复发的可能。

 

激光美白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方法三:注射美白

注射美白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的早衰老化,抑制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注射美白材料图

注射美白材料图

注射美白的优势:

1、全身美白:注射美白经过疗程注射以后能够实现全身性的美白效果。

2、效果稳定不“返黑”:注射美白能够有效的去除色素并遏制其再生,美白效果持久而稳定。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3、低风险:在美白肌肤的同时,使肌肤保持健康状态,从根本上确保肌肤持久白嫩。注射还能起到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淡化色素等效果,美白美肤同时进行,让您在无意间享受多重效果,收获更好的肌肤。

>>>哪种美白方式适合我,点击咨询客服<<<

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无论哪种美白都对客服的技艺要求很高,为了因能够更好的美白选择的医疗整形单位进行美白。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