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像素激光美白,美白嫩肤的圣品
像素激光美白,美白嫩肤的圣品

  夏季虽然能让众多的爱美女性们尽情展示优美身材,但是强烈的紫外线也会无情地让美丽白皙的皮肤变得黑黝黝的,非常难看。幸好有先进的医疗美白技术—像素激光美白,这种光对皮肤有热选择效应,之后皮肤胶原纤维重新排列,达到减少皱纹,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等效果。
 

\


     像素激光是一种全新的医学光子美肤概念,它是将传统激光发射模式转变为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技术。它的微孔像素模式能够降低表皮热反应,使治疗过程更轻松舒适,实现了表层微孔和微剥脱效应。
  
  像素激光除皱美白的技术实现了一机多能,融合了嫩肤、去皱、脱毛、祛斑、美白等多种功能,在嫩肤、美白的同时改善面部的暗淡、苍老问题。对于美白,像素激光有其的优点,它采用红外线波长,直接穿透到深处真皮层,治疗中只有约20%的皮肤会被激光照射到,手术后面部肌肤不会疼痛,
  
  像素激光美白的微孔效应和温热刺激效应能够有效针对表皮色素进行分解,而重复多遍的像素模式打击则会提升真皮胶原热刺激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抵制色素生成,可以使修复后的肌肤更娇嫩、白皙。
  
  像素激光美白不仅能够去除多种皮肤症状,还能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没有作用到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出现热损伤等的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皮肤的愈合,提升了激光治疗的性,术后无明显不良反应。
  
  像素激光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的问题,作用主要表现在美白嫩肤、去除细小皱纹、收紧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去除浅表色斑,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对于痤疮疤痕的磨削、改善妊娠纹。特别适用于面部、颈部、胸部和首部的光损伤修复。
  
  的整形医院yestar客服说,像素激光美白能够从基底有效的改善求美者的肤质,令求美者皮肤变的白皙嫩滑,还原肌肤活力。其良好的美容效果,使其迅速成为广大爱美人士的美容圣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