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脂肪颗粒怎么去除
脂肪颗粒怎么去除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
艺星脂肪颗粒去除效果图
>>>除去脂肪颗粒有后患吗?请点击了解<<<

脂肪粒的产生:

        1、 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有效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 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3、 还有些MM不清楚到底是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接下来请Yestar艺星客服来为您介绍一下去除脂肪颗粒的方法。

脂肪颗粒怎么去除呢?Yestar艺星客服介绍说:可以选择用激光去除。比较小的,相对较平的凸起,使用激光可以有效去除眼部脂肪粒,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也有不少人将粟丘疹挤出或用消毒的美容针将颗粒挑出,这仅局限于有白色颗粒的粟丘疹,如果挑破的皮肤下是增生的组织,皮肤凸起的现象还存在,所以还是建议选择激光有效去除眼部脂肪粒。

要有比较好的客服团队进行手术指导

当有脂肪颗粒产生时,不要惊慌也不要用手挤压亦或是直接拿不卫生的针去挑开它,这样很容易感染,有其他的问题接踵而来。现在医疗美容的技术越来越发达,艺星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团队,它拥有权威的客服,长期亲自坐诊。为顾客更好的去除肌肤上的问题。脂肪颗粒产生后建议您到的医院进行切除治疗。以免感染,造成不必要的困惑。

>>>Yestar艺星除去脂肪颗粒多少钱吗?请点击了解<<<

要有贴心的服务进行手术跟踪护理

艺星不仅拥有的客服团队,还有贴心的服务跟进。让顾客全方位地感受到艺星真诚的服务。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了一个值得信任的,贴心的全程服务。

\
艺星服务
>>>艺星的服务具体有哪些?请点击了解<<<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于如何去除脂肪颗粒已经有了一个很深刻的认识及理解。艺星客服温馨提醒您:如果您有脂肪颗粒的困扰,就请到比较好的医院进行处理吧。艺星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Yestar艺星是一家具有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同时也是一家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拥有艺星整形客服,有着十几年丰富的去除脂肪颗粒经验,精湛娴熟的手术技巧,无数个成功案例,成熟的审美水平,是目前能够带给您和效果保障的理想去处!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