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胸部其他 >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什么?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什么?
       隆胸手术后假体出现了严重的损害情况,这时候你需要做乳房假体取出术了。据胸部整形客服讲:做乳房假体取出术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那么,乳房假体取出注意什么呢?今天,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哦!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1):开窗式包膜切除减少包膜腔积液。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2):感染腔穴的处理。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3):注意伤口缝合技巧。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4):术后包扎要适度。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5):乳房假体取出手术后3个月内禁止按摩乳房:过早地进行乳房按摩,不利于腔穴内包膜层的粘合及生长,相反易造成局部损伤,甚至出血。
 

以上就是对乳房假体取出的介绍,你是否满意呢?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后客服介绍说,乳房假体取出术和隆胸同样重要,因此在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你的健康才有保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