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注射隆胸 > 玻尿酸注射隆胸的原理及其优点
玻尿酸注射隆胸的原理及其优点

\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胸部曲线都不是特别满意,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隆胸,玻尿酸注射隆胸就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隆胸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玻尿酸注射隆胸的原理及优势。

玻尿酸注射隆胸原理:

玻尿酸注射隆胸是将适量的玻尿酸填充到注射器中,利用比较好针头注射到乳腺下方,从而使胸部变得挺拔丰满。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玻尿酸注射隆胸的优点:
 

\
逸美玻尿酸

1、分解无残留

玻尿酸注射后具有生物分解性,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无残留之担忧。

2、天然成分

玻尿酸是存在于人体真皮层内的物质,是非常天然的。注射到人体内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无异物感。

3、质量保证

玻尿酸通过了严格的生产工艺检测,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不会有排斥及过敏反应。

4、简单

玻尿酸注射隆胸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

5、见效快

玻尿酸注射隆胸采用局部注射法,术后效果立竿见影,胸部形态迅速改变。

6、舒适微痛

玻尿酸隆胸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轻微胀痛,一般求美者都可轻松接受。

以上便是玻尿酸注射隆胸的原理以及优势的介绍,相信您一定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我院客服一定会给你全面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