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面颊 > 玻尿酸丰脸颊好不好
玻尿酸丰脸颊好不好

  脸型好的人很少见,有的人因为面部脂肪、肌肉归于发达,或者过高需要瘦脸,但同时又有些人面颊凹陷需要丰脸颊,有哪些方法呢?玻尿酸丰脸颊好不好?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为您解答.


\


  
  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
  
  随着人体的衰老和年龄的增长,玻尿酸流失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有效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
  
  玻尿酸丰脸颊好不好?玻尿酸丰脸颊具有以下优势:
  
  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无任何副作用.
  
  效果自然,柔软逼真.
  
  采用注射法,微痛苦,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
  
  玻尿酸丰脸颊好不好?当场可以见效,无复原期,丰脸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