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额部填充术的方法是哪种
额部填充术的方法是哪种

额头是从前额发际到眼睛上方,丰满的额头常用“天庭饱满”来形容,常常与智慧联系起来。丰满的额部不仅散发着发育良好的健康气息,同时又增加了美感,能透析出一个人的智力表现、财运、桃花运等。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想要丰满的额头,扭转自己的桃花运以及财运。

那么,目前额头填充术的方法是哪种呢?

Yestar艺星客服指出,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丰额头的方法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注射丰额头

注射丰额头的方法:首先,对额部皮肤局部进行消毒。其次,将注射材料多层次多点注射到额部。再次。轻轻用手指按摩抚平,进行塑形。只需简单的方法,即可让您轻松实现丰额头。

玻尿酸
玻尿酸针剂
>>>玻尿酸丰额头适合我吗,点击咨询客服<<<

注射丰额头的优点:

1、天然成分: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高科技产品:玻尿酸通过高科技手段及严格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保证,无排异及过敏反应。

3、简单,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玻尿酸,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玻尿酸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4、舒适微痛苦:微型整容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艺星效果图
艺星丰额头前后对比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二、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方法:首先脂肪抽吸,在设计好的脂肪供区(大腿、腰腹部)抽取一定的脂肪。其次脂肪的纯化,将抽吸的脂肪混合物处理得到活性较强的脂肪颗粒。再次脂肪注射,在额部适当部位切开大小1-2mm的切口并再次进行局部浸润麻醉,在皮下骨及软组织处的适当位置进行皮下脂肪注射。后注射后需要及时塑形进行包扎。

自体脂肪丰额头原理图
自体脂肪丰额头原理图
>>>自体脂肪丰额头需要多长时间完成,点击咨询客服<<<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点:

1、微痛苦:因为采用自身脂肪组织,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排斥、过敏反应因此相对。

2、高效,: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三、假体丰额头

假体丰额头方法:首先根据受术者额部的凹陷程度、面型特点以及发际线高度提前确定并勾勒出需要填充的范围和程度,设计出具有适宜尺寸和外形的硅胶假体。此次额部切口设计,根据额部的宽度设计切口,切口位置分为发际线内和发际线外。再次进行局部麻醉,进行设计的切口线处切开头皮。暴露、剥离骨及软组织间隙。后,植入假体材料。固定硅胶假体,缝合切口。术后加压包扎,七天左右拆线。 


>>>不想看假体丰额头的方法,直接点击咨询客服<<<

假体丰额头优势:

1、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作息:假体丰额头不会影响正常的作息时间,只需术后在院观察1-3天时间即可。不影响上班、学习、吃饭、睡觉。

2、 效果真实自然:客服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个性化的雕刻假体,使求美者在丰完额头后效果真实自然。 

3、 无痕效果:其主要手术切口微小隐蔽,实现了创口小又隐秘的效果。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艺星让您轻松实现丰额头

艺星作为一个跨国的连锁品牌,Yestar艺星认为,医学美容的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Yestar艺星要求每一位工作伙伴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顾客,时刻以顾客的切身利益为先,周全的考虑求美过程中的每一个隐患;每一位Yestar艺星的客服都必须具备医疗美容从业资格,并拥有十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确保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

艺星荣誉
艺星荣誉
>>>哪种方法适合我,点击咨询客服<<<

额部填充术的方法是哪种,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无论哪种额部填充都对客服的技艺要求很高,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丰额头,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医疗整形医院,拥有客服团队和高超的技艺相信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