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额部填充术用硬性材料怎么样
额部填充术用硬性材料怎么样

  额部填充术可以解决偏平的额部,中间有些凹陷的部位,曲线不够美的问题。偏平的额部带有男子气,轻易生出表情皱纹。额部填充术可以还您靓丽的额部,术后额部平坦,微向上突起,并柔和平稳地过渡到鼻根部,其弧度优美流畅,使容貌呈现出起伏有致的曲线美。额部填充术用硬性材料怎么样
 

 \
 

  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填充得到改善。额部填充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
  
  如果额部是骨性缺陷,则选择硬性材料,是改善额部外形常用的。硬性材料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临床上常用的额部填充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Medpor)、医用固态硅胶等。
  
  硬性材料额部填充过程:
  
  1、额部填充术前准备: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填充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额部填充在皮肤上做标记。术前应做好常规检查: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避开月经期。
  
  2、额部填充手术切口选择:额部填充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填充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3、额部填充手术过程: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额部填充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额部填充过程中将填充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放置引流,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额部填充术用硬性材料怎么样?以上是Yestar艺星医院客服的介绍,相信对您有所帮助吧,如果您选择额部填充术用硬性材料方式,请选择能让您放心的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