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注射瘦腿 > 注射瘦腿针维持时间有多久
注射瘦腿针维持时间有多久
  不想在烈日下仍然裹着深色大长裤,不想再被人家以异样的眼光盯着看,想要双腿修长,瘦腿才是王道。瘦腿针无疑是一个快速不错的选择,想要知道注射后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就请Yestar艺星客服为您做下介绍。

艺星注射瘦腿针主要是针对腿部肌肉发达的情况,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腿部变得修长纤细。

\
瘦腿针注射前后对比图
>>>我的情况适合打瘦腿针吗?<<<

适合打瘦腿针的人群如下

1、小腿肌肉发达导致腿粗、腿型不好看的群体;

2、小腿肌肉性、脂肪性混合的群体;

3、年满18周岁,想追求更好腿型的全体,并且小腿属于肌肉性;

4、无严重脏器性疾病、无心理疾病、医生诊断后确实适合注射瘦腿针。

注射瘦腿针,一般一周见效,一个月左右达到较为明显的瘦腿效果,快速注射效果维持时间约为3-6个月。客服建议,反复注射,可使瘦腿效果更持久,而经过4-6次的注射,就可以达到的瘦腿效果。两次注射之间应间隔3-6个月,间隔时间不得少于一个月,以免引起性肌肉麻痹。

\
瘦腿针注射前后对比图
>>>想直接与艺星客服在线交流,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醒:想要拥有好的外表是大多数人的渴望,先天不足有效可以后天改造,为了避免遗憾,一定要选择具有整形医疗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及比较好整形客服。

\
Yestar艺星环境图
>>>想要知道瘦腿针多少钱<<<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艺星整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您的整形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