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手术
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手术

   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施行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

  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手术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能使内眼角开大,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3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使眼神明亮照人。
  
  4想使双眼皮更加好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迷人的桃花眼型。
  
  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手术?艺星整形医院 客服建议到的医院进行开外眼角手术,才能使手术更顺利的进行。眼角手术的范围极小,使用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的难度较大,手术技术要求高超,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