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晒后美白的方法是什么
晒后美白的方法是什么

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从古至今人人向往。当我们的皮肤被太阳晒后,皮肤马上就会黑起来。爱美的人一定不愿意让黑皮肤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晒后美白的方法是什么,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下面就有艺星客服为您解答。

晒后美白的方法是什么,艺星客服表示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供选择

方法一:注射----轻松实现全身美白

也称美白抗氧注射,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

\

>>>注射需要几个疗程,点击咨询客服<<<

的优势:

1、美白:的复合成分能遏制氧化反应,阻断了黑色素的生成,肌肤自然就白皙了。

2、淡化色斑:的注入能加速学医循环淡化色斑,祈祷卓越的改善皮肤功能和美白的功能。

3、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消除体内垃圾,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方法二:激光美白----跟黑皮肤说拜拜

激光美白是利用对皮肤有热选择效应进行治疗的方法,一般激光作用皮肤时,会被病变部位的皮肤色素吸收,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击碎皮肤色素,色素碎屑然后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有效去除的目的。 

激光美白原理

激光美白原理图

>>>激光美白有什么副作用吗,点击咨询客服<<<

激光美白的优势:

1、方便快捷:激光美白技术每次治疗仅十几至二十几分钟,无需麻醉,不影响工作生活,被誉“周末美容”。

2、微创伤:治疗温和,舒适,不会出现色素沉着等副作用,所以基本不会伤害皮肤。

3、无痕:能够快速、柔和、逐层作用于皮肤组织,作用深度受控制,因而不会损伤皮肤的深层组织而留下疤痕。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激光美白需要几次完成,点击咨询客服<<<

方法三:彩光美白----重新唤回美白肌肤

彩光美白治疗即强脉冲光,治疗过程简单,对皮肤毫无损伤,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实现嫩白,有效改善皮肤状况。 

飞顿2号

飞顿2号

>>>这种仪器是进行彩光嫩肤的,点击咨询客服<<<

彩光美白的优势:

1、一步提升:快速护理,肌肤水嫩紧致度提升40%,皮肤亮白净化提升30%。

2、双重动力:光氧双动力聚合,养护与治疗同步,抑制色素沉着,控斑淡斑一气呵成。

3、三超技术:超高速修复受损肌肤,超高速聚氧光疗美白紧肤,超轻柔光能提升肌肤。

4、多效复合:抑制色沉,高速修护,清斑淡斑,自然美白,抑菌排毒五效合一。

彩光美白

艺星效果图

>>>哪种方法适合我,点击咨询客服<<<

晒后美白的方法是什么相信,现在的您通过客服的讲解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法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无论进行哪种美白,治疗后都需要注意防晒。如果您还有更多关于美白的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