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打注射瘦脸除皱针时间久了会不会反弹?
打注射瘦脸除皱针时间久了会不会反弹?
  

\
 

 说到注射瘦脸除皱针,熟悉它的人都会想到一种产品,不错它就是肉毒素,特别是BOTOX肉毒素。BOTOX肉毒素注射2-3天后开始显效,并且一年当中可以多次注射,且不受季节的影响,所以注射微创美容也被白领们称作午休式整形。正是因为BOTOX肉毒素的这种便利,所以有很多求美者将它用于瘦脸或是除皱。但是求美者也经常会问这样一个问题,BOTOX的效果会不会来得快去得也快,或者说打注射瘦脸除皱针时间久了会不会反弹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请业内人士来为您消除一下疑虑吧!

             
  打注射瘦脸除皱针时间久了会不会反弹?整形医院的微创美容圣手雷云飞院长表示无论是BOTOX肉毒素瘦脸也好还是除皱也好,其都是利用了其抑制神经和肌肉兴奋的原理,因此在注射之后的数小时内,可能发生咬东西没有力气的现象,但过后会逐渐恢复。BOTOX肉毒素瘦脸主要是用于咬肌肥大,而其用于除皱主要是用于动态纹如抬头纹、眉间纹和川字纹。并且从注射过后的2-3天起效,10-14天达到效果,之后趋于稳定,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可以一年少于3次的注射,并且注射时无需麻醉,也不会产生副作用。

  打注射瘦脸除皱针时间久了会不会反弹?打注射瘦脸除皱针时间长了有没有可能反弹,主要跟求美者的生活习惯有关,只要生活规律,不吃过硬的食物,咬肌也就不易再肥大,同时生活规律了,皱纹也不易再出现,所以一般来讲是不会有明显的反弹的。BOTOX除皱和瘦脸都是针对肌肉或凹陷作用的,起到的是抑制作用,即使出现反复,也不会再向没有注射过之前那样了。此外BOTOX是可以多次注射的,只是要注意间隔一段时间,并且没有不适合再次注射的症状,当然这些是需要求美者到的整形医院找微创美容客服当面了解和诊断的。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