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玻尿酸丰下巴后的注意事项
玻尿酸丰下巴后的注意事项
  自拍怕下巴不好看,还在苦苦拿着手机四处寻找好角度吗?塑造一个好的下巴能让您充满自信,随手一拍成为真正的 美人。玻尿酸注射是当今快速有效的丰下巴的方法,下面由Yestar艺星的客服们来为大家介绍下玻尿酸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
玻尿酸丰下巴前后对比图
>>>需要咨询更多关于丰下巴的信息?点击在线交流<<<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手术前做局部麻醉,在下巴正面注射一定剂量的玻尿酸,然后由客服来用手捏塑形。玻尿酸丰下巴见效快,不需要开刀手术、不需要恢复期,是快餐式的丰下巴方式。

\
艺星丰下巴前后对比图
>>>艺星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多少钱?点击咨询<<<

玻尿酸丰下巴后注意事项:
  1、玻尿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3、打玻尿酸丰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5、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一定要是的医疗美容机构才有卫生组织认证的合格药品的进货渠道,并且有受过比较好药物注射培训的客服。青春无限,美丽无痕,一定要做好术前咨询,了解其资质后再进行整形美容哦!

\
Yestar艺星环境图
>>>想与客服直接在线交流,请点击此处<<<

艺星是早进入中国,即使到目前也是地区一家原汁原味韩式风格的比较好医疗美容医院,韩藉院长、手术客服、客服人员均由韩方派驻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