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OPT嫩肤,还您一张美丽的脸
OPT嫩肤,还您一张美丽的脸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首要就是要对自己的皮肤负责,皮肤经不起岁月的侵蚀,皮肤毛孔粗大更容易使脏东西跑到你的皮肤里面,皮肤毛孔严重受损。相信每一个爱漂亮的MM都希望自己的脸有细腻光滑,白白的,零毛孔。今天我们请到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为我们解说--那些人适合做OPT强脉冲光?
 \
  那些人适合做OPT强脉冲光?OPT强脉冲光主要适用于:
  1、皮肤色素性改变: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等。
  2、皮肤血管性改变:毛细血管扩张、皮肤潮红和酒渣鼻引起的红鼻头以及红斑性痤疮等。
  3、皮肤胶原性改变:细小皱纹,皮肤弹性和光滑度减退。
  4、皮肤灰暗、粗糙,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
  目前应用于临床的非剥脱性嫩肤技术有非剥脱性激光、强脉冲光和射频技术。它们利用光、电能量,通过适当的技术改进,保护表皮,使其免受光电的损伤,选择性加热真皮组织,刺激胶原重塑,形成新的胶原,收紧皮肤,破坏皮肤异常的色素和扩张的血管。
  强脉冲光:也称强光、彩光、光子、光量子等。它可以同时改善多种皮肤问题,治疗更加温和。
  像素激光:它仅限于进行小部分的皮肤的治疗,可产生许多肉眼不可见的微小创面,使周围皮肤得以完整保留,不受损伤。微小创面可在24小时内迅速修复。
  射频技术:射频技术是利用选择性电热解作用刺激胶原再生,收到嫩肤的效果。它与光的作用有显著的差异:光在皮肤表面会发生散射和吸收,主要作用于真皮浅层的胶原,改善肤质和细小的皱纹;而射频则相反,它不受皮肤光学特性的影响,而与皮肤的电学特性有关,其主要作用是紧肤,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皱纹,对色素性病变几乎没有作用。
        Yestar艺星客服提醒各位爱美人士,治疗皮肤各类问题,一定要选择比较好、、有效的医院进行治疗,客服在这里推荐广大爱美人士来Yestar艺星OPT强脉冲光治疗皮肤问题,更全面更、更高效、更。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